一提到美国杰出人才移民(EB1A),大家的第一判断就是申请这个类别的人才应该是学术大咖比如在国际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的教授和研究员,或者是从事技术开发手拥多个发明专利的技术牛人,又或者是拿奖拿到手软名满天下的成功人士。实际上,在我们众多成功案例中,也有非常多的普通申请人顺利拿到了美国移民签证,包括销售精英、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等在内的从业人员也可以成功通过EB1A申请。
 
2021年11月17日,我律所一个从事财务管理的申请人成功拿到I-140获批资格,从11月5日移民局收到申请材料,到17日一次性无补件顺利获批,仅用了12天。而这个案例也是我们近期获批的第三个从事管理类的人才。

 
从我律所成功申请的案例来看,对于从事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销售管理、财会管理的人才,只要举证得当,熟练运用美国移民法,抓住重点,依然可以以较高的通过率申请EB1A这个类别,实现无排期全家移民美国。
 
如果你有移民美国的意向,但又对自己的条件和从事的行业没有足够的把握,不妨联系我们(微信号:hkmydym ),以获得相关的帮助。
知识库